梅州本地宝 > 梅州交通 > 车主关注 > 车牌号段 > 梅州交警关于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的公示(2021年12月21日)
梅州交警关于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的公示(2021年12月21日)
2021-12-22 17:44【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加大警务公开的力度,提升工作透明度,体现公平、公正,根据上级业务部门的工作要求及业务需求,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拟于2022年1月4日投放以下小型汽车号段资源,具体号段信息见正文。

  为进一步加大警务公开的力度,提升工作透明度,体现公平、公正,根据上级业务部门的工作要求及业务需求,我所拟于2022年1月4日投放以下小型汽车号段资源:

  一、在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投放:

  粤M000U0—粤M999U9 

  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新投放号段可通过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 ://gd.122.gov.cn/)或手机 “交管12123” APP进行预选车辆号码,新号段自启用之日起7日内仅可通过随机选号方式选取,7日后系统将随机不定时投放到自编自选号段供选取。

  二、 在公安网系统投放:

  粤M000S0—粤M999S9

  粤M000T0—粤M999T9

  公安网系统投放的新号段只可通过随机选号方式选取。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1年12月2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选号】可获取梅州汽车车牌最新号段、线上选号入口、选号方法、现场选号地点等有关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小型汽车号段如何在线预选车牌号

    从9月25日开始,将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具体为粤M0000R—粤M9999R。

  • 梅州小型汽车新增号段

    从9月25日开始,将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具体为粤M0000R—粤M9999R。

  • 梅州车牌新号段

    想要选到靓靓的汽车车牌号吗?小编偷偷告诉你最近又有一批“靓号”启用快来看

  • 梅州汽车车牌选号渠道

    梅州新车上牌选号有互联网选号和现场选号两种渠道,互联网选号渠道又包括pc端和手机端两种选号途径,具体内容见正文。

  • 梅州汽车车牌自编选号注意事项

    梅州新车上牌选号有互联网选号和现场选号两种渠道,互联网选号又包括自编选号和随机选号,文中介绍了自编选号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具体内容见正文。

  • 梅州汽车车牌自编选号规则

    梅州新车上牌选号有互联网选号和现场选号两种渠道,互联网选号又包括自编选号和随机选号,文中介绍了自编选号方式供大家参考,具体内容见正文。

  • 梅州汽车车牌随机选号入口+流程操作指引

    梅州小汽车车牌选号有互联网选号和现场选号,互联网选号又包括随机选号以及自编选号,自编选号流程操作指引见正文,

  • 梅州汽车车牌自编选号流程操作指引

    梅州小汽车车牌选号有互联网选号和现场选号,互联网选号又包括随机选号以及自编选号,自编选号流程操作指引见正文,

  • 2021梅州车牌最新号段(持续更新)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2021年12月22日发布关于新增小型汽车号段资源的公示,详见正文。

  • 梅州小汽车上牌网上预选号牌流程

    梅州小汽车车牌选号有互联网选号和现场选号,互联网选号又包括随机选号以及自编选号,梅州网上预选号牌步骤流程见正文,

  • 梅州新车上牌网上选号方式(附选号入口)

    梅州车牌选号除了可以去到车管所现场选号之外,还可以在网上进行选号,网上选号方式及入口见正文。

  • 梅州新车上牌选号方式+入口

    梅州新车上牌选号有互联网选号和现场选号两种途径,具体选号方式、互联网选号入口等内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