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旅游 > 梅州景点 > 景点活动 > 梅州市嘉应古城凌风东西路开始亮灯(亮灯时间)
梅州市嘉应古城凌风东西路开始亮灯(亮灯时间)
2023-12-13 14:37【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嘉应古城凌风东西路为了充分展示“千年嘉应”古城新貌,凌风东西路决定每晚6点半至9点半亮灯。

  凌风东西路亮灯时间

  尊敬的各位市民、游客:

  为充分展示“千年嘉应”古城新貌,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好的观赏体验,即日起,凌风东西路将在每晚6点半至9点半亮灯。

  游览拍照时请注意安全,不要拥挤,避免长时间在行车路段聚集逗留,照顾好身边老人与小孩。后续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亮灯时间。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2月9日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嘉应古城 灯光 
  • 2024年平远旅游景区优惠活动(五指石景区)

    平远旅游本次活动两大景区免门票,五指石景区就是其中之一,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五指石景区的亮点景点。

  • 2024年平远旅游景区优惠活动(南台卧佛山景区)

    平远旅游本次活动两大景区免门票,南台卧佛山景区就是其中之一,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南台卧佛山景区的亮点景点。

  • 2024年平远旅游景区优惠活动(活动政策)

    梅州市市民有福啦,平远五指石、南台卧佛山两大景区,将面向全省市民进行优惠,其中梅州市市民再活动期间可免门票进入。

  •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2023年雁南飞茶田景区对1.2米以下儿童、65周岁以上老人、持证残疾人以及持证现役退役军人实行免票政策除免票政策外还有其他半票人群具体情况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