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梅州土地房产 > 梅州公租房 > 梅州兴宁市公租房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梅州兴宁市公租房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1-12-10 17:48【我要纠错】

【导语】:符合兴宁市低收入住房困难的家庭可以申请兴宁市公共租赁住房,具体有哪些申请条件见正文。

  兴宁市公租房申请条件:

  1、具有兴宁市兴田街道办城市户口并居住在兴城的居民

  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兴宁市最低生活保障线,并领取了民政部门颁发的《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

  3、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未租住公房

  4、现住房人均居住建筑面积在13平方米以下;

  5、申请家庭成员之间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或者抚养关系;

  【拓展信息】

  公共租赁住房是指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限定建设标准和租金水平,面向符合规定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进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出租的保障性住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取梅州公租房申请对象及条件、材料、流程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平远县公租房申请条件要求

    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循环使用。着重解决规定对象的阶段性居住困难,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定向出租。​平远县公租房申请对象及条件见正文。

  • 梅州平远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对象

    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循环使用。着重解决规定对象的阶段性居住困难,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定向出租。​平远县公租房申请对象见正文。

  • 梅州平远县公租房申请流程

    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循环使用。着重解决规定对象的阶段性居住困难,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定向出租。​平远县公租房申请对象及条件见正文。

  • 梅州蕉岭县公租房申请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咨询电话

    蕉岭县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等符合要求的人群可申请公共租赁保障,申请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及咨询电话见正文。

  • 梅州蕉岭县公租房怎么申请(附申请材料+流程)

    蕉岭县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等符合要求的人群可申请公共租赁保障,申请办理流程及材料见正文。

  • 梅州蕉岭县公租房申请办理程序

    蕉岭县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等符合要求的人群可申请公共租赁保障,申请办理程序见正文。

  • 梅州蕉岭县公租房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

    蕉岭县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等符合要求的人群可申请公共租赁保障,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见正文。

  • 梅州蕉岭县公租房申请对象包括哪些

    蕉岭县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等符合要求的人群可申请公共租赁保障,具体包括哪些申请对象见正文。

  • 梅州蕉岭县公租房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蕉岭县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等符合要求的人群可申请公共租赁保障,具体申请条件见正文。

  • 梅州蕉岭县公租房申请指南

    梅州市蕉岭县2021年城镇公共租赁保障申请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及咨询电话等内容见正文。

  • 梅州五华县公租房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以及有稳定职业并在就业地居住满一定年限、符合保障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可在五华县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等内容见正文。

  • 梅州五华县公租房怎么申请?附申请流程及申请材料

    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以及有稳定职业并在就业地居住满一定年限、符合保障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可在五华县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流程和材料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