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梅州结婚生育 > 梅州怀孕生育 > 梅州市生育津贴支付去哪里办理?办理地点
梅州市生育津贴支付去哪里办理?办理地点
2023-11-27 15:59【我要纠错】

【导语】:梅州市想要办理生育津贴支付的市民朋友们,线下办理需要去专门的窗口,小编整理了窗口的具体地点。

  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7.8.9号窗口

  办理地点: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中彬芳大道53号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7.8.9号窗口

  办公电话:0753-218198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中彬芳大道53号(原梅州大会堂)1、市内乘坐11路、46路、56路、59路至“市财政局”公交车站,步行50米。2、市内乘坐4路、6路、7路、8路、11路、14路、16路、41路、72路、73路、78路至“江南车站”公交车站,步行200米。3、市内乘坐6路、10路、15路、16路、41路、46路、56路、59路至“市公安局”公交车站,步行200米。

  梅江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办理地点: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中彬芳大道53号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医保业务区2-4号综合服务窗口

  办公电话:0753-2196734、0753-219670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中彬芳大道53号(原梅州大会堂)1、市内乘坐11路、46路、56路、59路至“市财政局”公交车站,步行50米。2、市内乘坐4路、6路、7路、8路、11路、14路、16路、41路、72路、73路、78路至“江南车站”公交车站,步行200米。3、市内乘坐6路、10路、15路、16路、41路、46路、56路、59路至“市公安局”公交车站,步行200米。

  丰顺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3楼医保窗口

  办理地点: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广场路236号丰顺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3楼35-37号窗口

  办公电话:0753-6619338,0753-6103258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位置指引:公交路线:乘坐3路车,在千江花园站下车往西北方向步行约200米到丰顺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

  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1号楼三层1至6号医保综合服务窗口

  办理地点: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环城大道2000号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1号楼3层1至6号综合服务窗口

  办公电话:0753-4428095,0753-4438358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乘坐2路公交车到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每隔十五分钟一趟车,从早上6:00时发车运行至下午18:00时。

  平远县政务服务中心49-50号医疗保障综合服务窗口

  办理地点:平远县大柘镇平远大道南97号平远县政务服务中心49-50号窗口

  办公电话:0753-8897839、8899321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平远县大柘镇平远大道97号平远县文化体育中心后门(新车站对面)

  兴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分厅

  办理地点:兴宁市人民大道中142号市医保局2楼大厅2号至8号窗口

  办公电话:0753-3257220,0753-325605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市内乘坐公交车5路、7路至“大润发超市”站点,步行200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工医保】可获取梅州职工医保缴费比例、缴费基数、查询入口、报销比例及报销方式等。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市收养入户去哪里办理?(办理窗口+咨询方式)

    想要办理收养入户业务的梅州市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了梅州市办理窗口的详细地址以及咨询方式。

  • 梅州市收养入户如何办理?(办理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想要办理收养入户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入户业务的办理条件流程以及材料。

  • 梅州市去哪里办理解除收养关系登记?

    梅州市想要办理解除收养关系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办理业务的窗口详细地址以及咨询方式。

  • 梅州市如何办理国内收养登记?(办理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想要办理国内收养登记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业务办理的详细流程。

  • 梅州市去哪里办理国内收养登记?(办理窗口+咨询方式)

    梅州市想要办理收养登记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办理窗口的详细地址以及咨询方式。

  • 梅州市如何办理解除收养关系登记?

    梅州市想要办理解除收养关系登记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了业务的办理流程以及材料清单。

  • 梅州市去哪里补办出生医学证明?

    梅州市想要补办出生医学证明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补办出生医学证明的窗口详细地址。

  • 梅州市如何补办出生医学证明?

    想要补办出生医学证明的梅州市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 梅州市去哪里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签发?

    梅州市想要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办理业务的窗口详细地址。

  • 梅州市怎么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签发?

    梅州市想要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的办理详细流程。

  • 梅州市去哪里办理出生登记?(办理地点+咨询方式)

    梅州市想要办理出生证明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出生证明的窗口详细地址以及咨询方式。

  • 梅州市如何办理出生登记?(办理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想要办理出生登记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办理出生登记的办理流程以及材料清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