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休闲 > 梅州圣诞节 > 梅州东汇城2021圣诞集市举办时间
梅州东汇城2021圣诞集市举办时间
2021-12-16 17:48【我要纠错】

【导语】:浪漫的圣诞树、缤纷的圣诞装饰…梅州东汇城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氛围,快带上朋友一起去打卡吧!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是一年暖暖的圣诞季来啦!浪漫的圣诞树、缤纷的圣诞装饰…梅州东汇城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氛围,快带上朋友一起去打卡吧!

  圣诞集市举办时间:

  12月24日-12月25日

  这里有满满的圣诞气氛

  各种圣诞主题商品玲琅满目

  各种让你少女心爆棚的萌趣玩偶

  逛圣诞集市

  满足你对圣诞的浪漫幻想!

  ➤有想法的朋友也可以参与圣诞集市摊主的招募,摇身一变成为圣诞集市的摊主之一哦!

  点此查看“梅州东汇城2021圣诞集市摊主招募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取梅州2021圣诞节活动消息汇总、出行防疫要求、周边城市圣诞活动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梅州市圣诞节活动大合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梅州市周边的圣诞节活动,有需要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吧。

  • 梅州市平安夜去哪里玩?

    梅州市想要平安夜出去玩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平安夜的活动汇总,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吧。

  • 梅州豪生咖啡厅圣诞自助晚餐

    本次圣诞节梅州豪生咖啡厅举办圣诞自助晚餐活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具体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吧。

  • 梅州市锦发商业广场圣诞节活动

    梅州市市民朋友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锦发商业广场的圣诞节活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东汇城2023圣诞元旦活动汇总

    浪漫的圣诞树、缤纷的圣诞装饰…梅州东汇城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氛围,快带上朋友一起去打卡吧!

  •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圣诞节活动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商业广场圣诞节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东山新天地的各项活动的举办时间和地点。

  • 梅县人民广场西游演义美食节(出行攻略)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西游演义美食节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美食节的出行攻略。

  • 梅县人民广场西游演义美食节(活动详情)

    梅州市梅县广场要举办西游演义美食节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美食节活动的详情,12月21日开幕。

  • 梅州2023圣诞节上映电影汇总

    2023年圣诞节来啦!今年的圣诞节新上映的一波电影,例如《战役英雄》、《平原上的火焰》等等,看看有没你喜欢的。

  • 梅州2023圣诞节灯光秀活动汇总

    冬日的风吹呀吹,又吹到了这个飘雪的季节,圣诞节就要到了,这一次,别再一个人宅家过了,来这里一起看一场流光溢彩的灯光大秀吧!

  • 梅州2023圣诞飘雪打卡点推荐

    浪漫的时刻怎能没有飘雪,带上你最爱的家人、朋友、伴侣,一起来这些地方感受雪花在身边纷飞的意境吧!

  • 梅州市嘉印拾光圣诞节,粉红世界飘白雪

    2023年12月22日-25日晚上20:00-22:00。粉红色的世界里,飘白雪,梦幻中自带仙气,一起闯入浪漫的圣诞童话世界。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详细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