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梅州市蓬辣大桥即将通车
梅州市蓬辣大桥即将通车
2023-12-20 13:47【我要纠错】

【导语】:梅州市蓬辣大桥即将开通通车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蓬辣大桥的具体信息,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梅县区松口镇蓬辣大桥工程即将通车。据了解,梅县区松口镇蓬辣大桥工程是广东省、梅州市“十件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属农村公路桥梁安全保障整治工程的渡改桥工程。

  蓬辣大桥位于梅县区松口镇,起点通过引道与蓬辣头现有乡道Y136线相连,跨越Y136线和梅江,跨河后终点与省道S227线平交,桥梁总长307米、桥宽10米,总工程造价约2700万元。该桥于2022年9月正式动工建设,建设工期14个月。2023年10月30日,蓬辣大桥建设项目顺利完成了桥面系和附属工程施工,具备正式开通条件。

  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消除梅县区最后一个渡口的安全隐患,打通韩江对梅县区松口镇的隔断,极大方便两岸联系,使得松口镇与梅县区中心城区及南部其他乡镇的过境车辆减少绕行和出行成本,同时也更好地带动当地的石粉产业发展,有效助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蓬辣大桥 大桥通车 
  • 梅州市西部旅游快线建成后会给梅州带来哪些影响?

    梅州市西部旅游快线正在建设当中,很多市民朋友好奇西部旅游快线建成之后会给梅州市民出行带来哪些变化,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详细情况。

  • 梅州市西部旅游快线最新信息

    梅州市很多市民朋友十分关注西部旅游快线的建设情况,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西部旅游快线的详细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吧。

  • 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交通管制(12月8日-14日)

    2023年12月8日08时至12月14日24时,往梅州方向龙川东收费站至岐岭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 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因工程施工实行交通管制(12月5日-11日)

    因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隧道水泥路面罩面处治工程及长大纵坡水泥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通行车辆安全,自2023年12月5日08:00起,需对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 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交通管制(12月5日-22日)

    因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隧道水泥路面罩面处治工程及长大纵坡水泥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通行车辆安全,自2023年12月5日08:00起,需对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小编

  • 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交通管制(12月16日-22日)

    2023年12月16日08时至12月22日24时,往河源方向五华收费站至龙川东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 G25长深(梅河)高速公路交通管制(12月13日-19日)

    2023年12月13日08时至12月19日24时,往梅州方向坜陂互通至径南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 梅县机场交通指南(公交车)

    梅州机场是梅州人出行至广州的一个重要选项,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机场通行的交通指南,到达机场的公交车主要包括1路,3路,11路,19路,27路,36路。

  • 汕昆高速公路畲江枢纽汕头往兴宁方向匝道交通管制时间

    因汕梅高速改扩建对畲江互通枢纽改造升级,需要封闭畲江枢纽汕头至兴宁方向匝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梅县区交通管制时间延长

    省道S223线第六标段(桩号K3+950~K6+370.402)与县道X022线(桩号K5+000~K7+800)重合路段交通管制时间暂定延长至2024年1月31日24时止,视工程进度适时开放交通。

  • 蕉岭县205国道叟乐路段积水禁行

    9月22日上午7时,在巡查中发现蕉岭县G205线蕉岭华侨农场路K2553+300—K2553+500处,因当地上游排洪圳缺堤造成公路路面过水

  • 大埔县山体滑坡导致交通双向禁行

    9月13日上午,大埔县S222线高陂镇党溪村路段发生山体滑坡,目前该路段已实行交通双向禁止通行。据公路部门预计,恢复通行时间将为2023年10月13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