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交通 > 梅州高速 > 梅州一高速路段实行限速通行
梅州一高速路段实行限速通行
2023-11-11 19:07【我要纠错】

【导语】:为确保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及梅汕高速公路梅州程江至畲江段改扩建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将对该工程施工处道路实施限速通行的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路段

  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及梅汕高速公路梅州程江至畲江段,全长约87.89公里。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0月26日至2026年10月31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

  针对改扩建施工路段采取限速通行措施:

  小车限速80公里/小时,

  大车限速60公里/小时并靠右行驶。

  大件运输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绕行其它路段。

  四、注意事项

  为确保交通限速管制期间通行安全和避免拥堵,请过境车辆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或提前规划行程路线绕道通行,届时给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办事】可获取梅州各项办事指南,材料清单,办理地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东环高速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梅州东环高速建设进展怎么样了?开始通车时间在什么时候?敬请留意梅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的最新进展消息。

  • 梅龙高速通车时间

  • 预计明年六月梅州可高铁直达香港

    近日,梅龙高铁(梅州至龙川)全线架樑工程施工完成。据悉,梅龙高铁预计明年6月开通运营,梅州至广州、深圳等大湾区城市的行车时间,将由现时的3至6小时缩短到1.5小时。

  • 梅州秋季学考报名

    2024夏季高考报名公告已出!学考报名也即将排上日程!为了让大家了解整个学考报名流程,小编带来了报名重要步骤

  • 梅龙高铁陆续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

    经过三年多紧张有序的施工,时速350公里的梅龙高铁建设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特别是进入8月以来,项目现场捷报频传:

  • 梅龙高铁什么时候才能完工

    全线52座隧道全部贯通、58座桥梁架梁施工全部完成、牵引供电系统进入供电设备安装阶段……随着路基、桥梁、隧道等工程的相继完工,无砟轨道试验段评估完成,梅龙高铁全线陆续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