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梅州车辆交通 > 梅州摩托车 > 梅州兴宁驾驶证体检医院汇总位置+电话
梅州兴宁驾驶证体检医院汇总位置+电话
2023-10-25 20:13【我要纠错】

【导语】:通过以下的梅州兴宁驾驶证体检地点汇总,您可以快速找到离您最近的体检机构,并通过提供的联系方式提前预约,使得整个体检过程变得快捷便利。

兴宁市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兴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兴宁市水口镇官汕路0753-3751369
兴宁市人民医院兴宁市兴城官汕路48号0753-3313622
兴宁市中医医院兴宁市兴城官汕一路25号0753-3313362
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兴宁市兴城怡苑路0753-3259727

  除了去医院体检,市民朋友还可以通过-驾驶人自助体检机,进行体检

  兴宁市

  兴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办证大厅

  兴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坪中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取梅州驾驶证业务预约及办理入口(补换领+转入)、业务办理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驾驶证体检地点在哪

    以往驾驶证换证体检都需要去医院体检,但是2020年自助体检机正式上线后,市民可直接在车管所办证大厅内进行自助体检,具体内容见正文。

  • 梅州驾驶证到期换证流程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 梅州驾驶证期满提前几个月更换

    驾驶员应在有效期满前90天内办理期满换证,超过一定时间不换证的,驾驶证会被注销,具体时限见正文。

  • 梅州驾驶证换证办理条件+办理材料

    驾驶证换证包括有效期满换证、证件损毁换证等情况,换证时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具体内容见正文。

  • 梅州驾驶证换证网上办理指南

    梅州驾驶证到期如何换证?可以线上办理吗?线上办理流程如何?梅州本地宝为您介绍梅州驾驶证换证线上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梅州市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报名材料一览

    目前,多省新规落地最大超过25km/h的两轮电动车,都将按照机动车来管理,所以还没考证的朋友抓紧学个摩托车证吧,考试报名材料见正文。

  • 梅州市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报名多少钱?在哪报名?

    目前,多省新规落地最大超过25km/h的两轮电动车,都将按照机动车来管理,所以还没考证的朋友抓紧学个摩托车证吧,考试报名费用见正文。

  • 摩托车驾驶证分类

    驾驶证分类是根据车辆类型和驾驶难度制定的。A类主要针对大型汽车,而D、E、F类主要针对摩托车。

  • 梅州摩托车驾驶证申领年龄和不得申领条件

    报考摩托车驾驶证的流程通常包括提交所需的个人材料,完成体检,缴纳相应的费用,以及参加理论和实操考试。

  • 梅州报考摩托车驾驶证需要什么材料

    报考摩托车驾驶证的流程通常包括提交所需的个人材料,完成体检,缴纳相应的费用,以及参加理论和实操考试。

  • 梅州驾驶证过期了怎么重新拿证

    对于驾驶证的有效期,法律有明确的规定。一旦过期,驾驶人需按照相关程序重新办理相关手续,以确保其驾驶资格的合法性。在梅州,交通管理部门为驾驶人提供了明确、便捷的过期驾驶证处理方案。

  • 梅州机动车驾驶证如何线上换证

    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下,线上办理业务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它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能随时随地完成相关的业务处理。对于梅州的驾驶者来说,当驾驶证接近有效期的时候,可以选择通过网络平台完成驾驶证的换证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