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梅州社保 > 梅州生育保险 > 梅州生育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表)
梅州生育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表)
2023-11-02 10:22【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生育津贴需要携带生育保险待遇申请表,以及医保电子凭证等,本文附有梅州医保经办部门咨询电话,详情见正文。

  【线下办理流程】 

  1.申办人携带申请材料到经办机构(或线上提交材料)办理

  2.工作人员对材料是否符合办理条件进行审核,材料符合办理条件的予以受理,材料不符合的,一次性告知

  3.经办机构审核后拨付办结,并反馈办理结果

  【线下办理材料】

  1、《生育保险待遇申请表》

  2、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

  3、病历资料

  点此下载➤➤梅州市职工生育津贴待遇申请表

  【线上办理入口】

  点此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

  【梅州医保经办部门咨询电话】

梅州生育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津贴】可获取梅州生育津贴申领条件/材料/流程、办理入口、发放标准及待遇申请表等。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江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活动(预约流程)

    想要参加本次梅江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活动的预约流程。

  • 梅州工伤护理/报销申请材料一览

    梅州工伤护理/报销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梅州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梅州工伤致伤/残赔偿申请材料一览

    梅州工伤致伤/残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梅州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梅州工伤致死赔偿申请材料一览

    梅州工伤致死津贴待遇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梅州工伤保险待遇申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进入倒计时(还剩5天)

    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即将结束,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医保缴费的全部流程,还没有缴费的市民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啦。

  • 2024年“返家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全流程)

    梅江区想要参加本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流程。

  • 2024年“返家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流程)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报名流程。

  • 梅州医保亲情账户上传承诺书即可绑定

    梅州市想要绑定亲情账户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做整理了亲情账户的绑定方式。

  • 梅州医保如何上传承诺书即绑定亲情账户?

    梅州市想要绑定医保亲情账户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承诺书绑定亲情账户的详细流程。

  • 梅州市城乡养老保险粤智助缴费流程

    梅州市想要给养老缴费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粤智助养老保险缴费的详细流程。

  • 梅州市城乡养老保险粤省事缴费流程

    梅州市想要给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粤省事缴费的详细流程。

  • 线上选择普通门诊定点医院(办理流程)

    梅州市想要办理线上选择标题门诊定点医院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线上办理的全部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