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休闲 > 梅州跨年 > 梅州市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旅游住宿券可以用在哪些酒店?
梅州市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旅游住宿券可以用在哪些酒店?
2023-12-18 16:08【我要纠错】

【导语】: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旅游住宿券可以用在哪些酒店?小编给大家整理可用优惠券的酒店信息。

  梅州客天下景区国际大酒店两天一晚自由行套餐

  酒店:梅州客天下国际大酒店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地点:客天下旅游产业园

  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两天一晚自由行套餐

  酒店:梅州雁南飞围龙大酒店

  地点:雁洋镇长教管理区

  梅州麓湖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两天一晚自由行套餐

  酒店:梅州麓湖山酒店

  营业时间:全天

  地点:南口镇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内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两天一夜自由行套票

  酒店: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地点:漳州市兴泰开发区兴泰东路188号凯悦广场

  梅州平远五指•悦梅汤泉度假酒店两天一晚自由行套餐

  酒店:广东印象五指石一岭东酒店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地点:差干镇善吉大道2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取梅州2024年跨年活动消息汇总、游玩攻略、主题游路线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游子免费畅游平远三大景区(活动注意事项)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为家乡美景代言活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五华热矿泥温泉度假村

    梅州市想要趁元旦节出门游玩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五华热矿泥温泉度假村的相关信息。

  • 梅州市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游玩项目)

    梅州市想要元旦节去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游玩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度假区的游玩项目。

  • 丰顺龙归寨瀑布+千江温泉亲子自驾游(景点介绍)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丰顺龙归寨瀑布+千江温泉亲子自驾游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沿途景点介绍。

  • 丰顺龙归寨瀑布+千江温泉亲子自驾游(相关信息)

    梅州市想要趁元旦节出门游玩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做整理了丰顺龙归寨瀑布+千江温泉亲子自驾游的相关信息。

  • 梅州市元旦周边游购票通道

    梅州市很多市民朋友们想要在元旦假期在周边游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周边游的购票通道。

  • 梅州市卡拉比-丘数学世界旅游区(门票信息)

    梅州市想要趁元旦节去卡拉比·丘数字世界旅游区游玩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门票想关的信息。

  • 梅州市卡拉比-丘数学世界旅游区

    梅州市想要元旦节在周边游玩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卡比拉·丘数学世界旅游区。

  • 2024梅州元旦跨年周边游去哪玩?(附周边景点汇总)

    想去周边走走不知道去哪?珠三角经济区、潮揭汕地区、江西省红色旅游、福建省红色旅游及土楼、港澳地区景点汇总都在正文啦!看完说不定就有你的心动选择呢?

  • 梅州市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特色餐饮券可以用在哪些餐厅?

    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特色餐饮券可以用在哪些餐厅?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可用餐厅,感兴趣的朋友们看过来啦。

  • 梅州市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精品路线券可以用在哪些景点?

    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精品路线券可以用在哪些景点?小编给大家做整理了部分可用景点。

  • 梅州市客都文旅,百万宠粉节,特色景区券可以用在哪些景点?

    梅州市近期文旅百万宠粉节发的特色景区券可以用在哪些景区?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优惠券可用的景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