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休闲 > 梅州周末去哪玩 > 梅州活动资讯 > 梅州“周末去哪里@梅州” 抖音短视频大赛评分方式
梅州“周末去哪里@梅州” 抖音短视频大赛评分方式
2023-11-18 11:33【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参加短视频大赛的朋友们看过来啦,关于短视频大赛的评分方式以及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小编已经给大家整理出来了。

  评分细则:

  1.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视频发至抖音平台,添加话题“#周末去哪里in梅州”,关注并@“梅州文广旅游”官方抖音号,以在抖音平台的参赛视频的浏览数、点赞数、收藏数、转发数进行综合评分,具体评分公式如下:

  评分总分=浏览数*1+点赞数*2+收藏数*2+转发数*5

  2. 参赛作品在抖音平台的浏览数和点赞数均需达到1w+以上才可参与一等奖的角逐,如所有参赛作品都没有达到此条件,则一等奖空缺。

  3. 参赛作品的时长需要达到1分钟以上才可参与一、二、三等奖的角逐。

  比赛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若不能达到评选要求,主办单位有权取消评选活动。

  2.投稿作品如为多人合作完成,需所有作者全部同意并标注清楚,视作一件作品,若获奖,奖金由其中一名作者代表领取,并由该件作品的所有作者自行分配。应征单位或个人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本次征集活动未提及的其他相关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4.投稿人在向主办方提交作品时即视为已认真阅读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的所有规定。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活动】可获取梅州近期周边活动参赛信息,报名流程,奖项设置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相约周六文化惠民活动-梅县提线木偶戏表演

    梅州市中国客家博物馆相约周六文化惠民活动本周活动主题为梅县提线木偶戏表演,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广东汉剧(周五有戏)演出信息

    梅州市牡丹剧院即将在周五上演广东汉剧,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广东汉剧的演出信息,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广东汉剧(周五有戏)演职员表

    梅州市广东汉剧即将在周五开演,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汉剧表演的演职员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广东汉剧(周五有戏)节目单

    梅州市周五有广东汉剧的表演,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广东汉剧表演的节目单,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活动流程)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漫展活动的活动流程。

  • 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活动详情)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的市民朋友,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漫展活动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县2024新年花市年货节(活动详情)

    梅县区2024年新年花市年货节即将举办,小编给大家做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感觉看过来啦。

  • 五华县迎春花市/年货节

    很多市民朋友都对五华县迎春花市/年货节十分感兴趣,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详细情况。

  •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商业广场年货节(活动详情)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商业广场即将举办年货节,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市嘉印拾光首届花市年货节(福利活动)

    梅州市嘉印拾光首届花市年货节即将举办,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市嘉印拾光首届花市年货节(活动详情)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情况,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第二届心愿动漫展(游戏活动)

    梅州·第二届心愿动漫展即将在2月6日在世界客商中心举办,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漫展活动的游戏环节详细情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