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休闲 > 梅州圣诞节 > 梅州大宝山旅游度假区2021圣诞节好玩吗
梅州大宝山旅游度假区2021圣诞节好玩吗
2021-12-22 15:20【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4日的平安夜特别篝火晚会,12月25日的《千年火龙》……这个圣诞,来梅州大宝山景区一起狂欢吧!

  梅州丰顺大宝山旅游度假区(电话:0753-6363369)

  梅州丰顺大宝山旅游度假区位于素有梅州“南大门”,拥有“中国温泉之城”“中国长寿之乡”“中国火龙之乡”的丰顺县汤坑镇,景区总规划面积8000多亩。是全国首个6D视觉民宿山水文化诗经演艺基地;全国首个彰显国家非遗文化主题的实景演出剧场。

  ▶大宝山圣诞狂欢之夜  

  在每年的十二月,点亮星灯,这是圣诞必不可少的仪式,当灯光照亮夜晚,所有糟糕的都将成为经历和麋鹿、圣诞爷爷一起书写岁末的冬日童话,12月24日平安夜特别篝火晚会,12月25日《千年火龙》,观看大宝山夜场表演还有最暖心的圣诞礼物送给大家(送完即止)。

  ▶灯光秀

  视觉与听觉并重、艺术和灯光交融;以整个大自然茶山为舞台背景,震撼一触即发,再创视觉新高度。各种曼妙的灯光秀、特技表演都让人为之点赞;充满着超震撼视听艺术的享受,现场感受灯光与艺术文化的熏陶。

  ▶烟花

  烟花又称花炮、烟火、焰火;于10世纪已有记载在中国发明。这些美丽的烟花慢慢地变成了一阵流星雨洒落人间。

  ▶千年技艺·打铁花 

  精彩震撼的国家级非遗传承,千年技艺-打铁花、风火轮,充满着超震撼视觉艺术享受,感受艺术与焰火文化的熏陶。

  ▶中国民间艺术·烧火龙

  丰顺埔寨火龙为中国特具一格的客家民间艺术之花。从中央至地方电视台,从人民日报至地方报纸,在海内外均作了大量的报道宣传。火龙,这一传统艺术,深受家乡及海内外各界人士赞颂。

  ▶圣诞篝火

  夜幕降临,一场狂欢派对即将拉开帷幕

  篝火祈祷、现场互动轮番上阵,将夜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大宝山火龙剧场五大亮点】

  1、全国首个6D视觉民俗山水文化实景演艺基地;

  2、全国首个彰显国家非遗文化主题的实景演出;

  3、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埔寨火龙”;

  4、国家非遗传承千年技艺打铁花、风火轮;

  5、一生必看的国家级非遗大戏。

  风火轮 被称之为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在铁水扬起处绽放。每一次铁水飞 起,都险象环生,惊心动魄,散落开来,又是绚烂花雨。

  打铁花 素有“民间焰火之最”、“中华第一铁花”的美 誉,于2008年被国务院和文化部公布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取梅州2021圣诞节活动消息汇总、出行防疫要求、周边城市圣诞活动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大宝山旅游度假区交通指引

    梅州市想要趁元旦节去大宝山旅游度假区游玩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大宝山旅游度假区的交通指引。

  • 梅州大宝山旅游度假区有哪些景点?

    梅州市想要去大宝山旅游度假区游玩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相关景点介绍。

  • 梅州大宝山旅游度假区门票有什么优惠?

    梅州市大宝山旅游度假区门票有什么优惠?很多市民朋友想要去大宝山旅游度假区过元旦节,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门票的优惠政策。

  • 梅州大宝山旅游度假区元旦活动

    梅州市想要参加元旦活动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大宝山旅游度假区的元旦活动。

  • 2023年梅州市圣诞节活动大合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梅州市周边的圣诞节活动,有需要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吧。

  • 梅州市平安夜去哪里玩?

    梅州市想要平安夜出去玩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平安夜的活动汇总,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吧。

  • 梅州豪生咖啡厅圣诞自助晚餐

    本次圣诞节梅州豪生咖啡厅举办圣诞自助晚餐活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具体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吧。

  • 梅州市锦发商业广场圣诞节活动

    梅州市市民朋友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锦发商业广场的圣诞节活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东汇城2023圣诞元旦活动汇总

    浪漫的圣诞树、缤纷的圣诞装饰…梅州东汇城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氛围,快带上朋友一起去打卡吧!

  •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圣诞节活动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商业广场圣诞节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东山新天地的各项活动的举办时间和地点。

  • 梅县人民广场西游演义美食节(出行攻略)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西游演义美食节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美食节的出行攻略。

  • 梅县人民广场西游演义美食节(活动详情)

    梅州市梅县广场要举办西游演义美食节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美食节活动的详情,12月21日开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