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休闲 > 梅州圣诞节 > 2021梅州圣诞节哪里有圣诞树打卡
2021梅州圣诞节哪里有圣诞树打卡
2021-12-16 17:46【我要纠错】

【导语】:浪漫的圣诞树、缤纷的圣诞装饰…梅州东汇城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氛围,快带上朋友一起去打卡吧!

  ❈梅州东汇城网红打卡点

  【10米高巨型圣诞树

  流光溢彩的灯光

  营造出童话般梦幻的场景

  奇遇不一样的圣诞季

  跟朋友一起在心愿卡上

  写上你的小小心愿

  一起来参与吧!

  【梅州东汇城】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客都大道北梅州东汇城(梅州火车站对面)

  路线指引:

  1、自驾路线:导航至“东汇城”即可;

  2、交通信息:公交路线:2.4.6.12.1416.17.26路到站下车梅州火车站下车:火车站对面100米

  相关阅读:梅州东汇城2021圣诞活动内容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取梅州2021圣诞节活动消息汇总、出行防疫要求、周边城市圣诞活动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相约周六文化惠民活动-梅县提线木偶戏表演

    梅州市中国客家博物馆相约周六文化惠民活动本周活动主题为梅县提线木偶戏表演,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广东汉剧(周五有戏)演出信息

    梅州市牡丹剧院即将在周五上演广东汉剧,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广东汉剧的演出信息,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广东汉剧(周五有戏)演职员表

    梅州市广东汉剧即将在周五开演,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汉剧表演的演职员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广东汉剧(周五有戏)节目单

    梅州市周五有广东汉剧的表演,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广东汉剧表演的节目单,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活动流程)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漫展活动的活动流程。

  • 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活动详情)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梅州·结缘动漫盛典2nd的市民朋友,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漫展活动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县2024新年花市年货节(活动详情)

    梅县区2024年新年花市年货节即将举办,小编给大家做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感觉看过来啦。

  • 五华县迎春花市/年货节

    很多市民朋友都对五华县迎春花市/年货节十分感兴趣,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详细情况。

  •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商业广场年货节(活动详情)

    梅州市东山新天地商业广场即将举办年货节,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市嘉印拾光首届花市年货节(福利活动)

    梅州市嘉印拾光首届花市年货节即将举办,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市嘉印拾光首届花市年货节(活动详情)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年货节的活动详情,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年货节的情况,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紧看过来啦。

  • 梅州·第二届心愿动漫展(游戏活动)

    梅州·第二届心愿动漫展即将在2月6日在世界客商中心举办,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本次漫展活动的游戏环节详细情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