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梅州核酸检测 > 现在从黑龙江黑河市去梅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现在从黑龙江黑河市去梅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2021-12-22 11:34【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2月21日梅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从外省来(返)梅后,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2日

  2021年12月21日梅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从外省来(返)梅后,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除此之外,还要求:

  请12月12日以来有黑龙江省黑河市旅居史和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梅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住宿酒店(宾馆)报备,并配合防疫人员的指引开展健康管理。

  点此查看黑龙江黑河市病例活动轨迹

  【相关阅读】 

  返梅后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朋友可点此查看:“梅州市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另:2021年12月13日,《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和费用的通知》(梅市医保函〔2021〕118号)印发。通知自2021年12月15日起执行。通知中表明梅州市核酸检测费用调整为:

  ▶单样检测:检测以及试剂费用总和不得超过每人份40元;

  ▶混合检测:8元/人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梅】可获取进出梅最新防疫要求(核酸/隔离/报备)、全国风险区及出行防疫政策查询。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梅县区免费核酸哪里能做?附地址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梅县区在梅州市梅县区中医医院、梅州市梅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梅县区松口镇中心卫生院等多个医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梅州蕉岭县免费核酸什么时候结束?在哪里能做?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蕉岭县在蕉岭县人民医院、蕉岭县中医医院、南沙体育馆采祥点等多个地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梅州大埔县免费核酸采样点名单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大埔县在大埔县中医医院新冠采样点、大埔县湖寮镇卫生院新冠采样点、黎家坪村第二卫生站新冠采样点等多个地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梅州丰顺县最新免费核酸检测点(10月底前)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丰顺县在丰顺县人民医院、丰顺县中医院、丰顺县汤西镇卫生院等多个地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其中丰顺县人民医院和丰顺县中医院提供24小时免费核酸检测。

  • 2022梅州梅江区免费核酸采样点有哪些?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梅江区在梅州市人民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客天下院区、梅州市中医医院等多个医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梅州兴宁市免费核酸地点一览表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兴宁市在兴宁市兴田街道永泰社区采样点、兴宁市兴田街道东岳宫采样点、兴宁市兴田街道曾学路采样点等多个地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梅州平远县哪些医院能免费做核酸?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平远县在平远县人民医院、平远县中医医院、新车站便民采样点等多个地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梅州五华县人民医院可以免费做核酸吗?还有哪些地方?

    2022年7月18日至10月底,梅州五华县在五华县人民医院、五华县中医医院、五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多个地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 从外地回梅州需要核酸检测嘛?(持续更新)

    梅州疾控持续发布进入梅州市的核酸检测要求,包括各类风险地区的不同核酸检测要求以及自我健康检测。

  • 2022年梅州市最新免费核酸检测点(7月18日-10月底)

    梅州市在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平远县等共设置了210个便民(免费)核酸检测点,市民可在百度地图上搜索“核酸采样点”,选择“距离最近”的前往。

  • 2022年元旦回梅州核酸检测+隔离要求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松懈,2022元旦节来返梅州的朋友也要做好防疫措施哦!

  • 2022年元旦回梅州要做核酸检测吗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松懈,2022元旦节来返梅州的朋友也要做好防疫措施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