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梅州防疫提醒 >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2021-12-16 15:47【我要纠错】

【导语】:跨校借考考生及因实习等原因返校、走读等非封闭式管理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月18日举行。目前广东省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工作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须在考前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须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及考点具体相关通知公告,遵照具体要求执行。

  二、各考点应严格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坚持考前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聚餐、聚会,前往人员密集、通风不良场所和医疗机构时,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三、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跨校借考考生及因实习等原因返校、走读等非封闭式管理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考点要求的有关健康证明材料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不正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或禁止其考试的决定。

  六、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可获取梅州最新核酸检测要求、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采样点、核酸结果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洪灾中医防疫

    昨日梅州多地发生洪水,梅州本地宝整理了一些水灾后常见病的中药方。以及一些防疫知识

  • 2021梅州蕉岭县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国内疫情仍未结束,为做好蕉岭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蕉岭疾控发布了相关提醒,内容见正文。

  • 2022兴宁市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8月1日,海南省三亚市在崖州动车站采样点发现1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后续在区域筛查中又发现多例感染,为做好兴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兴宁疾控紧急提醒。

  • 2022年大埔县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梅州市需要立即排查7月24日以来有海南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并严格按照梅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对其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理措施,倡导这类人员主动进行核酸3天2检并做好自我健康观察。

  • 2022梅江区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7月11日梅江疾控发文提醒,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多地病例关联高速公路,进入高速公路做好疫情防护,旅行归来后也应该做好相关健康管理和自我监测。

  • 2022平远县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近14天有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贵州、湖南6个省份疫情发生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抵平后立即向所在地社区报告,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 2022梅州五华县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国内疫情仍未结束,为做好五华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五华疾控发布了相关提醒,内容见正文。

  • 2022年元旦回梅州核酸检测+隔离要求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松懈,2022元旦节来返梅州的朋友也要做好防疫措施哦!

  • 2022年元旦回梅州要做核酸检测吗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松懈,2022元旦节来返梅州的朋友也要做好防疫措施哦!

  • 2022年元旦回梅州需要隔离吗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松懈,2022元旦节来返梅州的朋友也要做好防疫措施哦!

  • 与陕西2例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梅人员请速报备2021年10月22日

    10月1日以来从外省(市)来(返)梅人员,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

  • 河南周口回梅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国内疫情仍未结束,为做好梅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梅州疾控发布了相关提醒,外地来返梅人员也请配合防疫人员做好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有关内容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