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梅州防疫提醒 > 10月27日以来北京朝阳、海淀来(返)梅人员请立即报备
10月27日以来北京朝阳、海淀来(返)梅人员请立即报备
2021-11-11 20:09【我要纠错】

【导语】: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外地来返梅人员请配合当地防疫人员做好健康管理措施。

  2021年11月10-11日北京新增7例本土个案。

  ➤梅州疾控2021年11月11日发布提醒:

  请10月27日以来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旅居史尤其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来(返)梅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另外,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梅州疾控提醒:

  外省旅游、出差返梅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目前我省健康管理措施覆盖省市如下图,梅州疾控提醒有相关地区旅居史人员主动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管理措施。

图源梅州疾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梅】可获取进出梅最新防疫要求(核酸/隔离/报备)、全国风险区及出行防疫政策查询。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进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是什么?线上怎么报备?

    近7天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提前或抵梅时进行网上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进行报备并开展核酸检测,梅州市内各地全部为常态化防控区域。

  • 离开梅州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的城市,从外省旅游、出差返梅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 2021梅州蕉岭县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国内疫情仍未结束,为做好蕉岭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蕉岭疾控发布了相关提醒,内容见正文。

  • 2022兴宁市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8月1日,海南省三亚市在崖州动车站采样点发现1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后续在区域筛查中又发现多例感染,为做好兴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兴宁疾控紧急提醒。

  • 2022年大埔县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梅州市需要立即排查7月24日以来有海南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并严格按照梅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对其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理措施,倡导这类人员主动进行核酸3天2检并做好自我健康观察。

  • 2022梅江区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7月11日梅江疾控发文提醒,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多地病例关联高速公路,进入高速公路做好疫情防护,旅行归来后也应该做好相关健康管理和自我监测。

  • 2022梅州五华县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国内疫情仍未结束,为做好五华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五华疾控发布了相关提醒,内容见正文。

  • 梅州机场关于前往湖北旅客的疫情防控要求温馨提示

    乘坐飞机前请务必关注出发地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查验工作。

  • 梅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2021年12月21日)

    2021年12月21日梅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广西东兴、黑龙江黑河发现阳性感染者,相关来(返)梅人员请速报备!

  • 建议梅州市国庆以来曾有外省旅居史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2021年10月19日)

    鉴于当前疫情发展速度快,波及省份多,具体感染地尚不明确,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0月19日梅州疾控发出紧急提醒,具体内容见正文。

  • 现在出入梅州最新规定2021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不稳定,为做好梅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来返梅人员请配合做好相关的健康管理措施,有关内容见正文。

  • 搭滴滴回梅州要做核酸吗

    国内疫情仍未结束,为做好梅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梅州疾控发布了相关提醒(或倡议),内容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