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梅州九价 > 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九价HPV疫苗12月22日开约
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九价HPV疫苗12月22日开约
2021-12-21 14:07【我要纠错】

【导语】: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即将开放九价预约,预约时间、预约平台、接种地点、具体地址等见正文。

  【更新时间:12月22日】

  梅州妇女儿童医院九价HPV疫苗即将开约!

  预约时间:12月22日09:00-10:00

  预约平台:“知苗易约”小程序(点击进入)

  预约接种地点:

  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预防接种门诊

  具体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138号

  咨询电话:0753-2328980

  注意事项:

  以下情况不适合接种九价HPV疫苗:

  (1)急性严重发热疾病患者应推迟接种;

  (2)血小板减少症患者或者任何凝血功能紊乱患者接种后可能会引起出血,应慎重接种;

  (3)妊娠期间应避免接种本品;

  (4)若女性已经或准备妊娠,建议推迟或中断接种程序,妊娠结束后在进行接种;

  (5)哺乳期妇女应谨慎接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获取梅州九价HPV最新预约消息/入口/流程、年龄计算器及九价互通交流群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2021梅州九价HPV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九价长期供不应求,相信梅州的小仙女们也一直在关注着,最新消息来啦,2021梅州九价预约12月11号即将开始!具体预约时间和预约方式往下看!

  • 2021梅州妇女儿童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流程

    一直关注九价的梅州小仙女们有福啦!梅州九价HPV即将开放预约,来看看具体预约流程吧!

  • 梅州兴宁市兴田街道社区HPV疫苗最新预约消息

    兴宁市兴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预约对象、预约方式、预约入口、接种地点等信息见正文。

  • 梅州HPV疫苗预约操作指引(粤苗APP)

    梅州兴宁市兴田街道社区将通过粤苗APP进行HPV疫苗放号,预约操作指引及示意图见正文。

  • 梅州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最新预约消息(持续更新)

    梅州市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预约对象、预约方式、预约入口、接种地点等信息见正文。

  • 梅州九价疫苗什么时候开放预约

    九价疫苗长期供不应求,相信梅州的小仙女们也一直在关注着,文中为大家整理了梅州九价预约消息,供大家参考。

  • 梅州东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持续更新)

    梅州东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网上预约时间、预约条件、预约方式等内容见正文。

  • 梅州东郊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流程

    一直关注九价的梅州小仙女们看过来啦!梅州东郊卫生服务中心10月3日将进行九价疫苗放号,具体预约流程见正文。

  • 梅州东郊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接种流程

    一直关注九价的梅州小仙女们看过来啦!梅州东郊卫生服务中心10月3日将进行九价疫苗放号,具体接种流程见正文。

  • 梅州九价hpv疫苗来苗提醒订阅方式

    为了能让大家抓住每一次九价预约机会吗,建议大家订阅本地宝小程序的来苗提醒,订阅方式见正文。

  • 梅州九价hpv疫苗超过26岁还能打吗

    九价hpv疫苗的预约热度高居不下,许多小仙女们都非常关注各地疫苗的预约情况,但是预约前可以先了解清楚九价的预约接种年龄、二价四价九价到底有什么区别,自己一定非九价不可吗?看完下面的解答你可能就清

  • 梅州九价疫苗多少钱一针

    九价疫苗的接种对象为16-26周岁女性,需要接种3针,接种程序为0,2,6月3剂程序,每针价格一样为1335/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