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梅州公积金 > 梅州公积金贷款 > 梅州市公积金贷款明细计算器入口
梅州市公积金贷款明细计算器入口
2021-10-26 11:51【我要纠错】

【导语】:公积金计算器可以在使用者输入贷款金额后,一键计算出等额本息月均还款额、还款利息总额等信息,计算器入口见正文。

  梅州市住房公积金计算器

  使用者输入贷款金额、按揭年数、公积金贷款年利率、商业贷款利率后即可查看等额本息月均还款额(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还款利息总额(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等额本金首月还款额、还款利息总额等信息。

  ➤计算器入口:点此进入

  【拓展信息】

  贷款额度

  (一)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最新公布的贷款最高限额执行。具体的贷款金额根据以下条件核定:

  1.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缴存职工(含配偶)账户保留余额的15倍;

  2.在保证借款人基本生活费用的前提下,月还款本息额不得超过职工(含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50%;

  3.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4.贷款金额≤购房金额-首付金额-提取金额;

  5.对购买已认定为装配式建筑项目的商品住宅,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上浮20%。

  (二)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购买住房所需房款时,可同时向受委托银行申请商业性组合购房抵押贷款,并另行签订贷款抵押合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贷款】可获取梅州公积金贷款条件/额度/流程/材料、线上办理入口及经办网点等内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市创业担保贷款去哪里申请?申请地点

    想要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的窗口地点以及咨询方式。

  • 梅州市创业担保贷款如何申请?(申请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想要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申请的条件流程以及材料清单,想要申请贷款的朋友们可以看过来啦。

  • 梅州市提前还清全部剩余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梅州市想要提前还清全部剩余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办理业务的流程和材料清单。

  • 梅州市提前还清全部剩余住房公积金贷款去哪里办理?

    梅州市想要办理提前还清全部剩余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业务办理的窗口地址。

  • 梅州市购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去哪里办理?办理地点

    梅州市购买二手房的市民朋友们,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公积金贷款办理的贷款。

  • 梅州市购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材料清单)

    购买二手房的梅州市民只要满足条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流程和材料清单。

  • 梅州市购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

    梅州市购买二手房只要满足条件也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贷款的申请条件。

  • 梅州市购买商品房公积金贷款办理窗口在哪里?

    直接向开发商购买商品房的梅州市民朋友,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却不知道去哪里,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线下办理窗口的地点。

  • 梅州市购买商品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材料)

    梅州市直接向开发商购买商品房的市民朋友,想要办理购房公积金贷款的,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办理流程以及材料清单。

  • 梅州市购买商品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

    梅州市直接向开发商购买商品房的市民朋友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贷款的条件。

  • 梅州市职工医保待遇的等待期如何计算?

    众所周知在职工医保缴费后想要享受相应的待遇需要经过一个等待期,但是这个等待期到底如何计算,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在职员工和灵活就业人员职工保险等待期的具体计算方法。

  • 梅州哪些因素影响基本养老金

    在梅州地区,基本养老金是每个职工都关心的问题。但您知道哪些因素会影响基本养老金的水平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