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梅州公积金 > 梅州公积金缴存 > 梅州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办理流程+材料
梅州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办理流程+材料
2021-10-20 17:58【我要纠错】

【导语】:职工工作调动的,需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手续。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转移分为本市转移和异地转移(包括转出和转入),异地转移有关办理事项见正文。

  职工工作调动的,需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手续。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转移分为本市转移和异地转移(包括转出和转入)。单位或职工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业务前,转出单位须先为职工办理账户封存手续,并且转入单位已为职工开设个人账户。

  异地转移

  办理流程(转入)

  异地转入的,职工提供材料到转入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或承办银行办理异地转入手续。

  ➤办理材料转入)

  ⑴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单位名称和个人账号;

  ⑵申请人身份证

  ⑶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

  ➤办理方式转出)

  转出异地的,职工提供材料到转入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办理。

  咨询电话:0753-1232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缴存】获取梅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标准、缴存证明打印及缴存网点联系方式等缴存规定。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梅州市异地就医能不能享受医疗救助?

    很多梅州市市民朋友都对最新的医疗救助十分感兴趣,很多市民朋友想了解异地就医能不能享受医疗救助,异地就医可以享受医疗救助。

  • 梅州市医保参保人员如何办理异地登记备案?

    梅州市想要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办理备案的方式。

  • 梅州市异地就医报销待遇如何?

    梅州市很多市民朋友在异地就医备案后想要知道具体报销待遇如何,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异地就医报销比例。

  • 梅州市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如何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梅州市想要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可以线上办理,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流程。

  • 梅州市办理异地就医登记需要哪些材料吗?

    梅州市想要办理异地就医登记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业务的详细材料。

  • 梅州市粤省事如何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梅州市想要办理异地就医信息备案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线上粤省事办理业务的全流程。

  • 梅州市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备案去哪里办理?(办理窗口+咨询方式)

    梅州市想要办理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备案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业务的详细地址以及咨询方式。

  • 梅州市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备案如何办理?(办理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想要办理异地安置退休人员的市民朋友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业务的详细流程,办理条件以及材料清单。

  • 梅州市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去哪里办理?

    梅州市想要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却不知道去哪里办理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窗口的具体地址以及咨询方式。

  • 梅州市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申请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想要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的条件流程和材料。

  • 梅州市电子社保卡如何进行工伤异地就医申请?

    参加工伤保险并已完成工伤认定、工伤复发确认、工伤康复确认或异地辅助器具配置批准的下列人员可进行工伤异地居住(就医)申请,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线上办理的全流程。

  • 梅州市职工养老省内省外要如何转移?转移指南

    很多市民朋友有疑问职工养老在省内省外分别要如何转移,省内职工养老无需转移,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省外具体的转移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