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梅州公积金 > 梅州公积金提取 > 梅州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
梅州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
2021-10-14 18:08【我要纠错】

【导语】:梅州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出来用于购买自住住房、建造和翻建自住住房、大修自住住房、租房等,提取到账时间可见正文。

  ➤缴存职工申请办理提取业务的,申请资料齐全,审核无误后即时办理

  ➤需对申请资料进一步核查时,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应自受理申请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予提取的决定。

  办理流程:

  1.申请:

  申请人到梅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办事窗口提出申请,提交申请材料。

  2.受理:

  梅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窗口人员核验申请材料,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符合规定格式的当场办理审批。不符合受理条件的,当场告知申请人,说明不予受理的原因或需补交的资料。

  3.审批:

  梅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窗口经办人员当场进行审批,予以通过的,进入领取结果环节;不予通过的,当场告知申请人,并说明原因。

  4.领取结果:

  窗口出具提取受理回单,由申请人签名,提取金额即时到账

  住房公积金热线:0753-12329

  注意:职工提供虚假材料骗提住房公积金的,由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责令限期退回骗提资金;将实施骗提行为的职工(含已遂和未遂)列入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黑名单,五年内不得使用住房公积金(包括提取和贷款);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及其他职能部门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提取】可获取梅州公积金线上办理入口、各类情况提取方法、材料、额度及经办网点。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返家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时间+报名对象)

    梅州市想要参加本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们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报名时间及报名对象。

  • 梅州市谷城医院义诊活动12月23日举行(活动时间+活动地点)

    梅州市谷城医院将于12月23日举行义诊活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地点。

  • 梅州市四六级考试马上开始了?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

    梅州市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看过来啦,还有三天就考试了,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打印准考证的流程。

  • 梅州市如何线上办理租房公积金提取(粤省事篇)

    粤省事新增了多项常办业务,租房公积金提取就是其中一项,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粤省事办理租房公积金提取的全部流程。

  • 梅州市公积金提取(提取方式+提取条件+提取流程)

    梅州市想要进行公积金提取的市民朋友可以看过来啦,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各种各样公积金提取方式的条件已及提取流程。

  • 梅州市建造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办理窗口

    梅州市想要办理建造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的市民朋友们,小编已经帮大家整理好了公积金办理的窗口具体地点

  • 梅州市建造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办理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想要办理建造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办理公积金提取的办理条件及流程。

  • 梅州市大修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办理窗口

    很多想要梅州市的市民朋友想要办理大修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业务,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理业务地点的详细地址。

  • 梅州市大修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办理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危房鉴定C级或C级以上,可提供相关材料提取住房公积金,想要办理该项业务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好办事全流程了

  • 梅州市公积金死亡提取窗口地址

    梅州市想要办理公积金死亡提取的市民朋友们,小编给大家整理好了办理业务的窗口地点以及咨询电话。

  • 梅州市公积金死亡提取(条件+流程+材料)

    梅州市公积金职工死亡后期其继承人可提取,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公积金死亡提取的条件流程以及办理材料。

  • 梅州市机动车什么时候需要年审?

    梅州市有许多车主不太清楚自家机动车到底什么时候该参加年审,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各种机动车年审的时间。

  • 上一篇文章:梅州公积金提取政策
  • 下一篇文章:梅州公积金提取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