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本地宝 > 梅州教育 > 梅州职业资格 > 梅州教师资格证 > 梅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梅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2021-10-11 16:03【我要纠错】

【导语】: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均为2年。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合格成绩单次有效。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均为2年。

  例如:参加2019年上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合格成绩单次有效。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例如:通过2019年上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通过2019年下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梅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取广东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缴费方式、笔试时间及科目、防疫要求等。

手机访问 梅州本地宝首页

  • 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成绩查询入口(含流程)

    微信搜索“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点击进入小程序,找到“成绩查询”,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 2024年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生成绩如何转出?转出方法

    很多梅州市很多同学有疑问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生成绩如何转出,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成绩转出方法。

  • 2024年梅州市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生成绩转入方法

    梅州市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生成绩转入方法,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了详细的转入方法。

  • 23年梅州高考成绩查询办法

    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我省普通高考成绩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纸质合格证明申领

    新闻单位未获得新闻采编从业资格,需要申请新闻记者证、从事新闻采编工作的人员,须报名参加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

  • 广东2024年使用省统考成绩作为专业考试成绩的艺术类院校专业如何投档录取?

    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是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选拔培养艺术专业人才的重要途径。

  • 广东24年艺术生高考录取方法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对报考组织专业能力考试的艺术类专业的考生统一派发艺术类考生号,艺术类考生需参加文化课考试和艺术专业能力考试。文化课考试科目和普通类文化课考试科目一致,首选科目物

  • 梅州普通话考试有效期多久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普通话等级证无有效期限制,不是五年,不是十年,更不是两年。

  • 梅州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对应试人运用普通话的规范程度、熟练程度的口语考试,从事教师、播音员等行业需要有符合要求的普通话水平证书。梅州普通话考试一年考两次,大家要把握住考试机会哦!

  • 广东高中学考成绩转出办法

    根据《教育部关于取消一批证明事项的通知》(教政法函〔2019〕12号)要求,按简化办事流程,简化操作手续,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

  • 广东24年舞蹈类统考科目与分值计算

    舞蹈类专业省统考是考生进入高校相关专业学习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旨在考查考生学习舞蹈类专业应具备的专业基本条件与潜能,其评价结果是高校相关专业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 梅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要确保输入的准考证号和姓名是正确的,否则查询结果会出现错误。其次,要注意查询时间,不要在查询系统关闭之后再进行查询。

  • 热门推荐